我知道當媳婦就是這樣   想做什麼都要問 不管人家喜不喜歡要不要  即使是熱臉去貼人家冷屁股也要跟人家說話

 昨晚我沒煮飯  老公也還沒下班  婆跟小叔自己煮了泡麵 而我也在場  並不是我愛吃  只是她們當我是個隱形人完全沒有問我  哪怕只是虛偽的問一下

 只是每次我跟老公買什麼或吃什麼  婆婆總是會說要買小叔的或是問過小叔(當然我只會問婆  婆總是要我們問小叔 )

 而小叔吃什麼或買東西都自己享用  不用問我們都沒事  而我們夫妻卻老是要被唸(其實被唸的只有我  婆不太會唸老公)

 媳婦就是這樣  人家當妳是什麼?    真是令人心寒

 

CIMG1702  

 這是臭臭蓁3歲多的照片   那年特別冷阿~(2010冬天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愛蓁蓁與龐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