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神排骨粥    

昨天的晚餐....四神排骨粥(用十穀米煮的)

 


因為老公沒有要回來吃   所以煮粥比較方便

 


話說那位少爺....我看他根本覺得他是老爺了 他回來看到我煮這個居然說 是有那麼沒錢嗎?需要吃那麼省嗎?  (話說我才剛誇獎他變乖了  沒幾天他老又故態復萌了 )

 

老實說我很不高興="= 我煮好叫他吃 是因為他是婆的心肝寶貝 為了孝順婆婆所以才"順便"叫他吃 不是我應該煮給他吃

而且你並沒有繳伙食費給我 憑什麼吃魚要吃現撈的 吃蝦要吃活跳跳的 不喜歡吃就不要吃阿="=跩瞎悔

什麼叫做吃那麼差   是有多差..............我看你才差勁     不喜歡吃的愛哭腰  自己喜歡的  吃的吃光光  也沒留給我辛苦在外工作晚歸的老公  我是為了辛苦的老公才煮菜的  不是專門煮給你吃的~自私鬼

 

老公回來後  我跟老公說的這件事  他也說又沒付錢是要吃多好    我們還不是這樣吃   又不是只有我們自己吃好的  

 

 

我要好幾天都煮他不想吃的東西.........

反正我老公不會挑食也不會要嫌東嫌西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愛蓁蓁與龐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