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懂....為什麼要給一個才3歲多的小女孩穿高跟鞋

什麼叫做現在開始穿 以後才不會跟我一樣不會穿

有腳都會穿吧...............我只是不想穿阿

穿高跟鞋一點都不符合人體工學呀

就算我不懂這什麼鬼人體工學  我也知道穿高跟鞋會腳痛阿

我怎麼會給女兒穿這種東東勒......這根本就是在虐待小孩的腳

 

 

不管........就是不給她穿........

等她長大想穿再自己去買來穿  現在還在發育 

高跟鞋.................

還是免了VX850ePErZTy6EeDkg5f.w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愛蓁蓁與龐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