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蓁的媽咪我非常迷糊  所以常常會做很多糗事

前幾天  媽咪我跑去上廁所結果小紅跑到內褲上  媽咪鬼叫了起來......

蓁趕快跑來問 怎麼了?內褲沾到鞋鞋喔(小孩口齒不清)  

媽咪說對呀妳怎麼知道呀   後來我大叫 爸比~~~~~~幫我拿內褲好嗎?

蓁蓁就快跑回房間跟爸爸說  我自己拿 我自己拿啦

意思是她要幫我拿  

 

媽咪我當場很給他感動捏  天阿我的女兒長大了   會照顧媽咪了    

媽咪好感動喔~><~ 

 mpuB6Rj76z7QUuji97.E.A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愛蓁蓁與龐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